이러고 나왔다.. 멤버들중... 나만 풀셋팅 ㅋㅋ 빨간양말까지...대한민국 아자아자!!!

這樣地出來了..成員們中 只有我全套 科科 到紅色襪子為止...大韓民國加油加油!!!


 

정말...정말...감사합니다!!!!!!!! 16강!!!!!!!!!! 우리나라 태극전사 짱!!

真的...真的... 謝謝!!!!!!!! 16強!!!!!!!!!! 我們國家太極戰士 棒!!

 

Miss-A. Fei & Jia & Suzy & .....Min !! Coming soon !!

 文字翻譯轉載:PTT ONEDAY版

 

(Miss-A是JYP子公司的新女團唷~哪一間我不清楚...XD 兩個中國人兩個韓國人.

 他們的團名由來聽說是四個女生不管是唱歌、舞蹈都是A級的,所以A是這樣出來的?~

之前好像有先發過中文歌曲了吧?!這次是會在韓國出道的樣子嚕~新人新人關注一下囉~)


 

最後附上一張新的贊助照,背景是很常露臉的AM宿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