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民什麼都找的出來阿...

대박!!!!

今天這集亞當部分感覺被剪掉好多

下禮拜太極夫婦出來不就更少T.T

嗚嗚嗚  我們亞當!!!!!

雖然說要趕著婚紗雜誌出來之前趕快撥巴里島CUT也不是這樣嘛

 

在這裡貼一下今天甜蜜的訪談部份

佳人:當權不會從我身邊逃跑的時候,當我們不會結束婚姻的時候,當他擁有一個真正美好的一天,到那個的時候,我就會公開我的素顏。



趙權:在過去的時光裡,我一心只能想到自己要成為歌手的夢想,但是,現在改變了。
在練習生時期,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想成為歌手,但是他放棄了他的前途而選擇了女朋友。
那個時候我完全不能理解他為什麼這樣做,但是現在我可以理解他了。
曾經,我想要成為歌手的夢想在我的生活裡佔了很大一部分,但是現在我覺得,
讓一個人佔據我的生活也可以變成可能了。

 

 (好肉麻好肉麻~~~~咦~~~你們就在一起是會怎樣XDDD)


 

 

(權腳上穿他自己的襪子)

 


 

(製作組送的新家禮物!!!是甜甜圈家的)

 


 

 

 

FR:亞當夫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