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韓贏了第一場XD

不過我好像沒有比較支持哪一對之類的...XDD

今天等家誕的直播等了兩個小時

把人氣歌謠+世足特別節目給看完了...= =

沒想到我為了亞當有耐性到這種地步....

 

=============================

剛剛突然有感而發

想一想這18年都要邁入19了

好像也沒做過什麼特別的事情

書也沒唸多好  玩也沒有玩的很瘋

就只是韓國陪我度過這樣..(現在才領悟?!)

看著那些明星  至少他們都有夢想也實踐了  比起我好太多了

這就是有努力才有收穫杯~

活到十八年竟然也沒為了什麼努力過  沒什麼目標讓我去衝  沒什麼夢想讓人去追

什麼也沒嘗試到   感覺真詭異  只懂得羨慕別人.

아이구.......人生到底是啥毀?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說人生是自己去開創的

夢想.實踐.行動.努力.

 

=============================

AM&梅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