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見鬼了喔

到底去哪裡了

怎麼會憑空消失呢?!!!!!!!!!!!!!!!!

 

 

禮拜一還帶得好好的

明明就有拿下來泡藥劑

早上要帶結果不見

還誤會了我老妹以為她蠢到把我隱眼帶走= =

我老媽也說她沒拿

 

所以到底是去哪裡了呢....

 

 

難不成是我爸偷帶嗎=            =

 

 

到底去哪了拉.......

這樣又要花錢配一副

如果又要花錢配一副我就不能去看JYJ了內!!!!

該屎的

 

我只是想表達找不到又氣憤的心情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Irreplace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