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要跟大家聲明

真的不是我懶的傳我結去youtube

是每次我傳了都被刪掉...

搞到最後我連帳戶都被刪掉.....我無能為力拉!!!

不然有誰可以教我怎麼上傳才不會被說違反著作權T.T

 

之前颱風假才刮個幾天就沒刮了

想說上班會不會賺到個颱風假...

嘖嘖

 

今天內場班

應該說九月平日都內場班

呼...氣氛比較HAPPY

 

下午韓國出遊三人行EVANS吃漢堡

結果

去上班,店長今天又說

每個人要試吃一下漢堡.....

好險只是一小幾塊

不然真的快吐了..........

 

老人在大陸太無聊了

辦個SKYPE陪老人聊個天

希望你加油啦

我們都在等你回台灣哈哈

還養喵喵2號那幹嘛不帶喵喵1號過去.....

或者跟我交換一下...

 

附上喵喵1號與喵喵2號

 

1號大牌的橫躺

 

2號聽說很乖巧(長的就很善良 感覺就跟1號差很多阿!!!!)

 

 

出遊照:)

其他自行去相簿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