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打日記

因為實在想不出標題...阿哈哈哈

 

韓國行可以去了好不可思議!!!!!!!happy~~~

但是旅費的部分除非我考過韓檢不然我都要自己解決....

錢如流水阿...(嘆)

要繳的應該在11月以前就都繳完了阿哈

 

沒看大韓流

我覺得大韓流結束更精彩(酸葡萄心理?!)

我看這幾個也玩得不亦樂乎阿!!

每個都有推,但我沒有每個都貼~

 

這個最好笑啦~~

肉榮沒參予到因為他在睡覺,結果這幾個就....

真是夠了XD

 

 

然後這幾個

老玉不知道是去通化還是去士林

KHUN跟肉榮跑去故宮(你們不要到哪都黏TT)

其他幾個就不清楚了~

 

 

前幾天看了幾部電影

考死2(我覺得1比較好看..)

然後特務間諜(安潔力娜裘莉好功夫!!!)

鬼影實錄(晚上跟老妹看完這個....睡覺都毛)

 

然後昨天又看了影集supernatural

 

所以我等等要來去寫考古題了

....哈哈哈哈(什麼邏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