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集剛好亞當cut只有20分鐘哈哈哈哈哈!!!

而且夫人的鏡頭很少?!


 

조권, 가인과 사귀나 질문에 "비밀스럽게 만나고 싶어"

趙權, 和佳人交往的問題想要秘密地見面

 


3 방송된 MBC '우리결혼했어요 시즌2'(이하 우결)에서 조권은 황정음과 만난 자리에서 '우결' 출연하며 겪은 고충을 털어놨다.
3日放送的MBC‘我們結婚了S2’(以下我結),趙權與黃靜音見面,公開了出演我結後所承受的困惑.
조권은 "정말 둘이 사귀는 아니냐" 황정음의 질문에 "그게 어렵다. 사람 감정이…"라며 말을 아꼈다. 황정음이 재차 물어보자 조권은 "(우결을) 하다보니 정말 질투가 난다. 어떻게 해야 할지 모르겠다" "나중에 사귀게 되면 비밀스럽게 만나고 싶다" 말했다.
對趙權兩個人是不是真的再交往黃靜音提出這樣的疑問,“真的很困難.人的情感…”趙權簡短的回答了.然而黃靜音又再次的問了,趙權回答“(我結)做著做著真的會產生忌妒.應該怎麼做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以後真的交往的話,想要秘密的見面.”
이후 도착한 SG워너비의 김용준 역시 "둘이 정말 사귀는 아니냐" 묻자 조권은 "사귀는 것은 아니고 좋아한다" 답했다.
之後到達的SG wannabe的金勇俊也是問了 兩人是否真的再交往”, 趙權回答 不是在交往但是喜歡”.
"지금은 사랑하는 감정보다는 좋아하는 감정이 크다" 조권의 말에 용준은 "풋풋하다. 우리도 그럴 때가 있었지"라며 부러운 마음을 드러냈다.
現在比起愛的情感,喜歡的感情更多聽完趙權的回答,勇俊好甜蜜.我們也有那個時候吧?” 流露出羨慕的心情.
이날 조권은 가인과 만낮 200일을 맞아 청취자 행세를 하며 박명수가 진행하는 라디오 프로그램에 전화연결을 웃음을 자아냈다.

這天趙權在與佳人見面剛好200天的日子裡,作為聽眾與朴明秀正在進行的廣播節目電話連線流露出笑容.

 

 

 

*轉載請註明翻譯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