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部落格寫日記一定都早早的被我放棄

因為我的生活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寫的.

危機意識來臨 哈哈

搞不好哪天看我荒廢日記就知道沒靈感沒動力寫了

 

考中級真不是普通的難度

光是練習的時間就是一大折磨,懂得話就很享受,不懂就算把頭髮抓出好幾撮也沒用.

該死的文法分開來還行,很多文法寫在一起是要怎麼理解!!喔摸摸...

四級我跟你拼了!!!!!

四級不行的話三級也ok!!!!我最隨和了=]

還有作文還沒寫....T.T

 

然後又非常想要去打工了

人的需求太多也不太好  嘖嘖

 

影集我還是最愛CSI

用科學抓出兇手真的看的很過癮

沒想到我已經悶到每天都要跟PPS報到的境界....嗚嗚

 

不要在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