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you love me. XO XO-gossip girl.

 

 

好吧我最近中毒了

花邊教主太好看了拉!!!!!!!

為了要追它害我最近都很晚睡.......(藉口)

 

 

(左起: Vanessa, Dan, Serena, Nate, Chuck, Blair, Jenny)

 

要看更詳細的人物介紹請這裡gogo

 

第一季就是在看Dan跟Serena的親熱戲

真的是....他們真的一直親耶不是我再說

從戲裡親到戲外......(聽說真的有交往)

 

然後自從第二季Dan跟Serena分手之後

我就覺得Dan跟其他演員的對手戲沒什麼可看的

有點無聊?! 還是什麼

不然在第一季我還很看好他們的後續發展....

沒想到.....真是編劇不從民心願

雖然說一定要改變一下 不然美國影集怎麼可能有那麼多季...(汗)

 

 

我現在的重點都擺在Chuck跟Blair的遊戲糾葛(?!)

他們這一對還蠻寫實的

希望他們在歷經波折(?)之後能夠真的在一起

不要讓我失望拜託><

 

又聽說戲外跟Chuck在一起的是Vanessa

整個有驚訝到我

戲裡第三季Vanessa是跟Dan在一起

好吧....我真的很不關心他們

 

總而言之呢

這部戲真的感情線要畫出來非常得複雜

每一個幾乎都有在一起過

 

第一季Nate是Blair的男朋友,Blair跟Serena是好朋友

Serena跟Nate上過床, Serena離開曼哈頓一年後回來認識Dan之後在一起

然後後來Blair跟Nate分手,是因為Nate還忘不了Serena

Blair因為(?!)後來又跟Nate的好朋友Chuck上床了.............

 

真的要打完全部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所以大家請自行去看吧!!!!

目前最新的出到第四季了  還真不知道它會出幾季....

 

我現在只希望Chuck&Blair在遊戲後

他們可以發現彼此還是很重要的>< (爛)

 

我現在是CB couple這邊的~~~~~(吶喊)

 

 

 

給大家gossip girl相關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