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中檢在禮拜天結束了><

感動~~~最後一個禮拜的佛腳是有用的!!!

然後我們那間的主考官真有趣

說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過 明年再來考高級

哈哈哈哈 好幽默~~~

不過應該也是為了要讓考生不要太緊張吧

 

考完之後姐姐的朋友的老公載我們去捷運站

我的天阿 從文大下來有夠塞的....

下山花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就去士林夜市吃了噁心牛排

真的好反胃....

 

 

今天放學一行人京站去看惡靈古堡4

3D的真的很3D

看完我覺得 第3集比較好看啦!!!!

這集活死人又沒有很多 大殭屍又死得很快 真是見鬼了

可是我第五集出還是會去看

忠實粉絲做到底

 

然後我今天買到了Baby-G了><~~~

oh ya!!!

雖然比我預想的價錢高了蠻多....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

啊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