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五天了老天爺

最後一個禮拜一定要衝刺一下

今天一個人跑去咖啡店念書

念書這兩個字

只有在念韓文的時候會出現 嘖嘖

 

本來想說早點起床早點出門

沒想到我的自然醒是十二點半呢喔呵呵

 

所以趕緊用一用一點半就到師大嚕

結果本來想去米倉

沒想到沒開....就跑去常去的店

 

推門進去還以為還沒開始營業...

太空了= =

 

看菜單的時候還在猶豫要點冰沙還是要點拿鐵

剛好就讓我聽到決定性的一句話

服務生跟另外的客人說

"我們冰沙沒了喔"

 

所以

我就默默的點了拿鐵...阿哈哈

我只想說希望我晚上不要睡不著..

咖啡對我真有效

 

後來看一看到了四點多

發現怎麼越來越熱

原來是服務生把電風扇關了

可能是因為後面剩我一個的原因吧

再加上冷氣溫度也

挺高的

 

所以我真的本來想要撐下去的

最後還是奔出來了

外面也沒多涼

 

A ZAZAZAZAZAZAZAZAZAZAZAZAZAZAZ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