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差越來越晚睡..((哪裡時差?))

原本兩點多就可以去睡

不知道在幹嘛摸一摸就三點多了

雖然兩點多也沒多早...

然後三點多躺在床上也不見得睡得著

身體疲憊精神好的狀態之下

真的是 跟自己打仗

 

由於昨天的通知之下才知道就快要交畢專了

組員的警鈴在響的情形之下

今天開了畢專

做兒歌歌詞同步到快要吐了

flash好折磨人

 

晚上員工訓練

好消息是

我們九月的薪水漲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高的拉我的老天爺

八月外100 內110 打烊班+5

九月外110 內120 打烊班也+5

會不會太幸福了.....((竊笑))

 

但是跟第一天見面的同事們找代班還真拍謝

雖然我問的都拒絕了我= =

 

然後還有跟韓國媽媽聊了一下天

真是害羞(揍)

 

 

這幾天積了好多東西還沒看

九尾狐這禮拜兩集x

惡作劇1集x

強心臟這週x

明天還是要我結優先!!!!

 

 

下禮拜感覺就會開始很忙

一轉眼下禮拜天就要考韓檢了....(緊張)

這可是攸關到我的韓國行到底會不會

真的是我自己的"自費"旅行呢!!!!

我一定要考過

不奢求4級 但也要3級阿拜託~~~~~

 

 

好久不見的one last c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