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回來了累癱了

這幾天沒有一天是空閒的 woo 都是玩到很累

第一天九族 台中逢甲夜市

第二天墾丁 沙灘 墾丁大街 太恐怖的飯店

第三天高雄 旗津腳踏車熱到爆 六合夜市 午夜場電影 根本就是A片的人工進化

第四天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劍湖山的鬼屋 驚險的夜遊

第五天劍湖山 玩了以前不敢玩的G5發現沒什麼 回家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拉肚子

從胃痛到肚子痛到早上腸子痛  輪一圈了

不管怎麼樣都是要收進回憶的東西  好好的玩回來了

 

 

上禮拜心血來潮太無聊了在看穿透屋頂HIGH KICK

李醫生好帥阿  跟黃靜音實在太配了

帥帥帥帥!!!↓

 

 

沒想到這禮拜壞男人竟然就給我完結篇了

不是說好的20集嘛  男主角去當兵也不用這樣嘛

然後結局也死掉了  .... 不滿意

下一部女友九尾狐繼續追蹤!!!

 

緯來應該是下禮拜就會撥新的我結第二季了!!!!

也就是亞當要在台灣撥了~~~~~~~~~~(灑花)

不過是從香港行開始的樣子. 容徐CP從第一集(偏心)

BEG也要發台壓了~ AM聽說也要了~

好事將近阿  喔呵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내사랑 내곁에★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李
  • YO 畢旅回來了
    我整個補眠補到沒日沒夜欸XDDD
    哩欸巴豆還好吧
    人工進化大濫片!!!!!!!!!

    快點說服你媽我們一起去韓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