캬캬캬

今天ARTY四人幫一起GO師大吃飯!!

本來要去OK妹打工的地方EATING,沒想到他已經下班了XD

但我們還是見到面了~然後一起師大勾勾勾

就少了老闆拉!!!!

 

終於買到包了~~~(泣)

但老闆娘不讓我殺價真不會做生意......

我還是懷念那個前天問$1000今天問變$900的復古包

要不是它太貴.....嘖嘖

 

我發現

換了新主機之後

PPS竟然.........不能看阿

這對宅女來說多麼的傷阿

 

最後附上今天出油造

由於我到後來才意識到我手機修好這件事所以沒有OK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